2009年8月20日 星期四

马来帮为88水灾献声

摘自中国报:

(吉隆坡讯)“马来帮”歌手为台湾“88水灾”的受灾户集气大合唱,除了募款更希望能藉由歌声抚慰灾民受伤的心灵。

莫拉克台风来袭的前一天,龚柯允刚搭机返马进行10天的新专辑宣传,她说由于她家也在离岛,故对住在偏远地区的台湾居民需要急难救助时的无助和辛苦频有感同身受,“虽然没有办法像周杰伦、蔡依林等大牌艺人捐那么多钱,但无论如何都想尽一份心力,我的力量不大但积少成多。”

于是秉持着这个想法,龚柯允想到“马来帮”歌手都受过台湾人的照顾与热情支持,应该要集合大家为台湾做点事,首先便请黄志明等人创作《还有我》,同时也积极邀请“马来帮”歌手一起共襄盛举;这次为台湾献声的马来帮有:光良、戴佩妮PENNY、龚柯允、张智成、林宇中、张栋梁、方炯镔、林健辉、易杰齐等人。

他们已经在8月17日晚上分别从各地赶回台北录音,有工作在身的则是在当地录音室配唱再把音源传回台北后制,预计8月19日即可在电台听到《还有我》,并将在电台强力播放与募款一个月时间,届时款项全部捐赠给马来西亚的红新月会,再由担任爱心大使的光良与龚柯允送到台湾的红十字会以帮助灾户。

《还有我》歌词
词:黄明志 曲:张捷惟、苏俊元


去年的夏天不寂寞 你的欢笑陪着我(光良)
乘着风听着你 编织着梦(戴佩妮)
倘佯在一片丰收 (易桀齐)
当雨不再浪漫害羞 当风不再轻轻送(张智成)
蓝蓝的天又 深锁眉头(张栋梁)
你害怕 你惶恐 不知所措(方炯镔)
朋友别再哭了 就算世界变化再多(张智成)
还有我 在身后 奋不顾身的挽救(林宇中)
朋友你还有我 在为你默默加油(龚柯允)
抓着我 的双手 如果你还在颤抖 (林健辉)
天会蓝 雨会停 我陪你走(张栋梁)
当雨不再浪漫害羞 当风不再轻轻送(光良)
蓝蓝的天又 深锁眉头(方炯镔)
你害怕 你惶恐 不知所措(张智成)
朋友别再哭了 就算世界变化再多(戴佩妮)
还有我 在身后 奋不顾身的挽救(林健辉)
朋友你还有我 在为你默默加油(易桀齐)
抓着我 的双手 如果你还在颤抖(林宇中)
天会蓝 雨会停 我陪你走(方炯镔)
彩虹躲在山的那头 光线就在雨的背后(张栋梁)
我在雨中 陪你守候(戴佩妮)
包扎了今天的伤痛 擦干眼泪继续振作(光良)
明年夏天 有你有我(龚柯允)

(大合唱)
朋友别再哭了 就算世界变化再多
还有我 在身后 奋不顾身的挽救
朋友你还有我 在为你默默加油
抓着我 的双手如果你还在颤抖
天会蓝 雨会停 我陪你走

天会蓝 雨会停 我陪你走(光良+戴佩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