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 星期日

《还有我》新闻报导:宇中篇。

远在马来西亚的宇中则是刚拍完2部戏,正如火如荼的赶在10月份要发行的新专辑的创作与配唱进度,一接到KAREN龚柯允的邀约,立刻放下手上的工作投入《还有我》赈灾歌曲练唱配唱,也不管专辑制作人一个头两个大的交不出母带。

林宇中说:

“好想念台湾,希望可以早点到台湾看看大家。我在台湾住了好多年,发完第三张专辑(干物世界)回到马来西亚长住时,刚开始反而不适应这里了,这次的莫拉克对台湾的袭击威力真的太强了,连看到新闻都还难以想像。它让我觉得人们好脆弱、不堪一击,在庆幸还能活得好好的同时,更要心存感激与感谢的去帮助人,也要珍惜现有的一切,台湾加油!我的心与你们同在,一直在为你们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